close

 

歌名:忘不了 詞:黑狼 曲:Kim Hom Jic

 

為誰 哭泣 你躺在我的懷裏

只記得你的聲音 回蕩在耳邊

 

吻你 的臉 我抱你在我懷裏

我不會讓你受到傷害 不讓你哭泣

 

你可 知道我遇見你 我才懂得愛的意義

你幸福 快樂 是我最大的財富

抱著你 我要 永遠牽著你的手

不管未來多少風和雨 我會陪著你

 

需要 多久 才能撫平那傷口 

時間空間就算讓我老去

我愛著你 忘不了(在心裏)

 

當你 走近 只屬於我的世界

聽到你的心說著愛我 我濕了雙眼

 

你可知道離開了以後 我會想你我會傷心

就算我 擁有 世界 也毫無意義

就算 緣分 已經走到了盡頭

你要好好保重你自己

我會放心的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