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媳戰爭

你們家有婆媳問題嗎 ? 你有一個難伺候的婆婆嗎 ? 還是你有一個惡媳婦 ?

婆媳之間的恩恩怨怨,自古以來好像從不間斷,不論哪個朝代、西方、東方皆是如此,不住在一起 的婆媳,狀況好一點,住在一起的呢,哇,簡直是個永無止盡的戰爭 與 惡夢 !!

‧媳婦煮三餐,孝順婆婆,婆婆卻嫌東嫌西,因為廚房被霸佔 ( 婆婆覺得自己的地位 被取代 )
‧媳婦費盡心思討好婆婆,噓寒問暖,婆婆也不爽 ( 她覺得媳婦 不安好心、居心叵測 )
‧媳婦把家裡打埽的一塵不染、井然有序,婆婆還是不舒服 ( 因為她覺得 已經不是她的家 )
‧媳婦身體不適,晚五分鐘起床,婆婆也不爽 ( 因為當年她重病都得要早起,沒人能體諒 )

‧兒子疼老婆,幫忙洗個碗,婆婆看了就不爽 ( 因為當年全家的碗,都是她洗 )
‧兒子愛老婆,幫老婆修剪指,婆婆看了也不爽 ( 因為從來沒人 為她修剪指甲 )
‧兒子與老婆恩愛,手牽手散步,婆婆看了就抓狂 ( 因為很久沒有人 再牽她的手 )
‧兒子深愛老婆,在自己的房間裡一起洗鴛鴦浴,婆婆知道了卻以死相逼,直說 不像話、沒規矩 ( 因為很久沒人 願意 再與她共浴 )

現代媳婦難為阿,不管媳婦怎麼做,婆婆永遠不會滿意,因為兒子已經不再聽她的使喚,婆婆認為,會弄成這樣,全都是媳婦搞得鬼 !! 媳婦在這樣 壓抑 的環境中渡過,不知不覺中也成為下一個惡婆婆,因為當年她這樣也不行、那樣也不行 …。

如果有一個女人,深愛著你的兒子,倆個人願意相互扶持到老,如此幸福、恩愛,做長輩的不是該高興都來不及嗎 ? 何苦讓自己的 印記 造成兒子的不幸呢 ? { 何謂 印記 ? 請參考:『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 』有詳細的說明,在這裡就不再贅述 !! }

人性中 見不得別人好 的念頭,在此時便不斷湧出,不是嗎 ? 我們喜歡合理化這樣的念頭,也不承認自己有這樣的念頭,因為 晚輩沒有晚輩的樣子、晚輩不懂得做人的禮數 …,其實只是自己的愛 已逝去,妒忌之心油然而生,不是嗎 ?

新聞來源:King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